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方二重唱巡演上海站开票 台湾好声音回归“南方”

2013年08月16日 11:3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南方二重唱海报

凤凰网音乐讯 有台湾最美和声之称的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组合,于8月10日上周六在北京保利剧院成功举办2013“重返香格里拉”巡演首站,现场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有精彩纯粹的吉他伴奏,南方二重唱用她们天籁的和声唱醉全场观众,台湾玉女掌门人方季惟和表演嘉宾好妹妹乐队的助阵也给当晚的演出带来了阵阵的惊喜。9月30日,南方二重唱终于要将她们这难得的好声音带到上海,据主办方透露,“重返香格里拉”上海演唱会今日已正式开票。

拥有12张畅销专辑、出道20多年的台湾最佳重唱组合南方二重唱,近两年虽已在北京举办过两次个唱,此番却是首度在上海开唱。温暖如天籁的和音,搭配清新的城市新民谣曲风,让她们的声音早已跨过浅浅的海峡,在内地拥有众多的忠实听众。曾于2009年在南京首度以弹唱会形式与内地歌迷见面的她们,一直以来都期待能来到上海这个精致婉约的南方城市举办个唱,将属于南方二重唱温婉细腻的好声音,真正带回“南方”。

据了解,才结束8月10日北京个唱的南方二重唱,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深圳,参加将于9月中旬播出的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比赛录制。而南方二重唱也将在9月到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与上海媒体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南方二重唱 巡演 开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