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楚耀个唱大胆肉搏模特 张学友看投入

2013年09月09日 08:10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关楚耀压住俄罗斯女模在车顶唱歌,意识大胆。

关楚耀压住俄罗斯女模在车顶唱歌,意识大胆。

张学友因太投入献唱而甩眼镜。

张学友因太投入献唱而甩眼镜。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关楚耀前晚在处男秀上大解放,赤裸上身秀“人鱼线”及浓密脐毛,高潮处还与俄罗斯索模倒在车顶亲热,意识大胆!而作为嘉宾的张学友,因太投入献唱而甩掉眼镜,他自己都忍俊不禁。

关楚耀前晚在Star Hall举行入行7年来首个《Blues Heroes KELViN KWAN BREAKOUT CONCERT》演唱会,吸引母亲、妹妹、名模周汶錡、罗霖、艺人卫诗雅、蔡颖恩、歌手陈柏宇及应昌佑等捧场,并请来“歌神”张学友、师妹AGA及Rapper Master Mic任嘉宾。

练得一身肌肉的关楚耀演唱会上大玩肉搏,先遭两名性感女舞蹈员摸遍全身,甚至大玩“人肉三明治”,后更与俄罗斯女模前后站在车顶,关楚耀边唱边被女模从后伸手抚胸及脱衣,后来两人索性睡在车顶作状亲吻,引来全场尖叫。

担任嘉宾的张学友因太投入唱歌而甩掉眼镜,他自己也忍俊不禁,还笑说多亏关楚耀邀请才有演出机会。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关楚耀 张学友 周汶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