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建豪称婚礼在准备想尽快生小孩(图)

2013年09月17日 11:07
来源:金羊网 作者:贺雅佳

吴建豪

带着最新专辑《Different man》吴建豪9月15日来到广州签售。即将完婚的吴建豪人气旺心情好,他大方透露目前婚礼正在筹备中,希望能够早生贵子。

吴建豪是F4里唯一一个还在当歌手的,他表示新专辑花了两年的时间制作,“从词曲到包装我都有全程参与,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骄傲的一次,我是对音乐很认真的人。”此外他透露新专辑的主题是“改变”,对于改变,他直言现阶段包括创作和生活都以爱为大方向:“任何人做改变都很痛苦,但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你有了爱,有了一个目标,就不会觉得痛苦。”

对于传闻他11月将与未婚妻完婚一事,吴建豪表示,”具体时间和地点还在商量,但的确在准备中,也开始邀请亲友们了,当然也包括F4的其他三位成员,我也希望兄弟们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对于生子的计划,他就笑说也在讨论中,“我年纪也不小了,当然想尽快生小孩,但还得顺其自然”。(记者贺雅佳)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吴建豪 生小孩 婚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