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演台北安可场LIVE DVD19日发行

2013年10月04日 15:06
来源:凤凰网音乐

“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LIVE DVD”在10/2开始预购,10/19正式发行,当天特别举办预购记者会,Jolin并送上一份大礼给歌迷,邀请歌迷参加全台唯一一场的百万水上首映会!回忆历时两年又4个月的演唱会,Jolin说:“真的不简单,同样一双鞋跳坏了5双,就连安全裤上的水钻也跳到剥落,换了快10件有吧!但也因为去了海内外很多城市,便当也大概吃出心得!”

“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内外巡回了35个城市,吸引了60万观众进场欣赏,最终场选在高雄巨蛋画下句点,演唱会许多精彩画面历历在目,连续劲歌热舞不停歇、百变造型不断突破、高空钢圈吊环到多视角钢管舞的绝技、雷射电音水舞激射3公尺高的水柱,最后演唱“我”时的感性告白,都让人更想珍藏这次的“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LIVE DVD”!在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的催生下,终于横跨四家唱片公司(环球、SONY、EMI和华纳),收录了39首曲目,完成了Jolin出道至今收录最完整的演唱会DVD!记者会上两人更携手举杯庆祝,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

2年又4个月的时间经历了最冷的冬天,当时昆明白天还有10度,到了晚上开唱却骤降到零下5度,Jolin依旧在户外开唱,冷到全身起鸡皮疙瘩,工作人员趁中场talking时赶紧塞给她热水瓶,让她拿在手里暂时取暖;演唱会开场的30秒快速换装也随着愈唱愈多场愈来愈熟练,但有回造型师迅速拉上拉链时只听到Jolin惨叫一声“啊”,立刻皮开肉绽,连擦药时间都没有升降就准备要往上了,Jolin忆及那次,她说:“好像麦克风都已经开了,经纪人在外场还听到我啊的一声,真的是很痛,但就只能忍住!”甚至进行到演唱会节目后段有水舞桥段,上海那场水柱过强,喷到眼睛都快瞎了,下场之后满场找眼药水,才知道连假睫毛早就被吹飞!

除了皮肉之苦,舞蹈也是跳得卖力,舞鞋跳坏了10几双,不是鞋跟要断了就是整双鞋的表面刮花,要请造型师一直订做重复的舞鞋做准备,就连水钻安全裤两年下来也换了8、9件,水钻都不知道掉去哪,Jolin笑说:“我的安全裤一点都已经不安全了,至少里面还要再套一件最基本的安全裤做防护,夏天穿时真的是特别的热!”也因为不断巡回演出,Jolin几乎吃遍各地便当,笑说:“是也差不多可以出书了!分享如何在外吃便当吃的减肥又健康!”所以Jolin看了“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安可场LIVE DVD”回忆更是涌现,这次的包装还附上30张晶装厚磅写真卡,耀眼晶装外盒也镶嵌了从奥地利空运来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更添这次产品的独特珍贵性!

出道至今,Jolin很感谢歌迷一直这样守护陪伴着,能为歌迷推出这么完整的“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Jolin自己也很开心,但同时也准备了一项大礼要送给歌迷,就是邀请歌迷一同参加“Myself水上首映会”,地点就在淡水三期客船码头,将与歌迷一起在10/19发行之前抢先欣赏,一同度过每好的夜晚!当然Jolin绝对是第一位入场观众,华纳音乐在今天记者会上也特别准备了“VIP入场券”送给Jolin,10/18当天将与歌迷一起回味“Myself演唱会”的经典画面!除了有斥资百万的水上首映会,这次Jolin也会举办4场北中南的签唱会活动,10/19的台中新时代购物中心,10/20的高雄梦时代广场和台南南方公园以及10/27的台北西门町联合医院,都欢迎大家一同前来参加,一睹Jolin风采!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蔡依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