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宥嘉疑似在军中受欺负 网友鼓励:坚强一点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网易娱乐1月13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在去年6月办签唱会,宣布要当兵的消息,8月就到军营报到,开始了军中人生,很少和外界互动,但1月10号他在脸书上po文,说:“我发现在这里,隐忍的被看待成骗子,说谎卖弄的,容易心想事成。

林宥嘉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在去年6月办签唱会,宣布要当兵的消息,8月就到军营报到,开始了军中人生,很少和外界互动,但1月10号他在脸书上po文,说:“我发现在这里,隐忍的被看待成骗子,说谎卖弄的,容易心想事成。”并附上一张遮住半张脸的照片,表示自己是外星人,都有在偷偷地看着,引来粉丝猜测他在军中该不会遭到欺负?

多年前参加歌唱选秀节目,林宥嘉打败各方好手,夺得冠军,更出道成为歌手,吸引大批粉丝支持,文章一出,就有人在底下留言,说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会一直在你背后,表示支持,也有人说,跟军中文化认真就输了,还有人鼓励他,这是成长你要坚强一点,无论这篇文章,是不是真的代表,林宥嘉在军中,有受到欺负或不开心,这位迷幻王子,最近消失荧光幕前,还是备受粉丝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粉丝 歌手 受欺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