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办听歌会赞女儿有音乐天赋 称也要生个乐队


来源: 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王力宏(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日前举办新专辑听歌会,介绍专辑中的多首作品,聊到6个月大的爱女王嘉莉,王力宏笑说:“我在弹钢琴时,她会在旁边跟着哼!”听闻周杰伦跟昆凌要生5个小孩组乐队,王力

王力宏(资料图)

王力宏(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日前举办新专辑听歌会,介绍专辑中的多首作品,聊到6个月大的爱女王嘉莉,王力宏笑说:“我在弹钢琴时,她会在旁边跟着哼!”听闻周杰伦跟昆凌要生5个小孩组乐队,王力宏开玩笑要跟进,又说要跟老婆李靓蕾商量一下。

新专辑《你的爱》将在23日发行,13首作品从爱情、亲情、友情延伸到心灵上的爱,部分歌曲融入EDM电子舞曲的元素,王力宏表示:“EDM是现在走在最前端的音乐曲风,自己常常都获得新的音乐刺激。”

“In Your Eyes”是写给外婆的歌,他跟外婆感情甚笃,但因她最近中风,状况没有那么好,王力宏说:“婆婆现在不会讲话了,但从她的眼睛还是能看出她想说的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王力宏 女儿 乐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