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音乐 > 演出资讯 > 广州 > 正文

王力宏2011广州演唱会将举办

2011年05月08日 11:1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力宏

  •  
  • “MUSIC-MAN” 的正式诞生
    由于力宏因为从小就喜欢看美国英雄漫画,视超人、蝙蝠侠、蜘蛛人、钢铁人等英雄为偶像,因此这次全新的巡回演唱会特别将自己化身为这些超级英雄的新成员--“MUSIC MAN”音乐超人;而不同于之前盖世英雄充满“chinked-out”风格的中国风,新的演唱会整体的概念很多都是采取漫画的元素,充满未来感,会让这次的演唱会有全新的视觉,希望能给歌迷不同感觉!

    “MUSIC-MAN” 超炫视觉感受
    此次演唱会舞台制作及搭建耗资2000万,将配4层楼高LED。 本次演唱会,在视觉包装上花费很大的心血。届时,王力宏将穿上以玻璃纤维材质加工的“music man”服装,这套造价高昂的服装极具未来感,披风上还特别用了两管LED灯。此外,为打造演唱会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高达4层楼、造价数千万元的LED也将空运到水滴,王力宏还斥巨资请到动画数码设计人员为演唱会设计亦幻亦真的动画VCR。在演唱会中,LED将出现深海画面将王力宏逐渐淹没,随即出现王力宏在水中游泳的镜头。 为了让本次演唱会达到完美的视听效果,王力宏将邀请世界顶级的乐手组成乐队,同时,演唱会的伴舞也堪称阵容豪华,其中很多人都曾经是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布兰妮等世界巨星的伴舞。演唱会整体的概念很多都是采取漫画的元素,充满未来感,会让这次的演唱会有全新的视觉冲击。

    “MUSIC-MAN” 未来摇滚风
    王力宏广州演唱会着力为歌迷奉献一场全球顶级的视听盛宴。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可谓大气磅礴,巨型LED 让观众更加全方位展示王力宏的表演。演唱会舞台灯光、音响全部由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美国一流的专业人士安置并操纵,绝对称得上是世界一流的精英个唱演出团队。同时,个人演唱会中王力宏除了演唱数首成名曲,还将以超炫造型登场,以呼应演唱会“MUSIC-MAN ”的未来感以及摇滚曲风主题。

    “MUSIC-MAN” 完美听觉效果
    在三个小时的演唱会里,王力宏将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演唱近三十首出道以来脍炙人口的歌曲,为歌迷奉献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此次演唱会不同于之前中国风的盖世英雄,而是借用漫画元素,将王力宏的造型打造得更具未来感。为此,专业设计师为王力宏赶制量身订做的新服装,包括露出强壮结实肌肉的摇滚背心装;英国名流风的“改变自己”乐团装、帅气的摇滚王子装,以及配合中国风摇滚这一新曲风而推出的华丽中式摇滚装等。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王力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