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原推英文新单《In My Lives》 新专展现“田原风”

2013年12月11日 10:37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田原《In My Lives》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一直忙于演戏、导演、写书、创作的才女田原日前推出全新英文单曲《In My Lives》。这首歌创作灵感来自与田原酷爱的跑步运动。田原表示,自从爱上长跑,自己个性改变了很多,以前很拧巴,总是劲儿劲儿的,现在变得随和多了。这些改变都源于长跑的魅力。最初参加长跑时,会觉得枯燥乏味,但看到旁边的参与者一直鼓励你,陪伴你,会激励自己必须坚持到底。与以往孤独且疏离的她相比,现在的她更加从容随性。

出道至今,田原一直坚持发行英文歌曲,从最初的《A WISHFUL WAY》到现在的《In My Lives》,歌曲风格和演绎方式都有很大的改变,增加了更多迷幻电子元素,风格前卫凛冽,穿透性极强。前奏响起,即抓住你的耳朵,仿佛遥远的天际,有人浅吟低唱呼唤你的加入和靠近。多了些许欢快,充满正能量,不再彷徨迷惘,勇往直前,奔向梦想的终点!

田原的最新个人专辑也正在紧张录制当中,这次也是她亲自担任制作人,从前期筹备到后期制作,和中间的录音过程,工作满满,即使这样,求好心切要求完美地田原仍丝毫不放松每个细节部分的处理,一个和弦,一个音符,稍微有瑕疵就必须重新修正。她说:“也许就差那么一点点,听众或许感觉不到有什么问题,但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如果不是最好的音乐作品,我宁可不出!”

据唱片公司透露,除了《In My Lives》之外,新专辑中其他歌曲,田原都大胆尝试了多种曲风,相信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惊艳的感觉。有摇滚,有力量,有轻松,有清新,有欢快也有沉思,无论哪一种风格,都是田原风。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田原 In My Live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