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2012丽江雪山音乐节交通攻略

2011年12月03日 15:57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2012丽江雪山音乐节海报

昆明丽江的几种走法:

丽江地处滇、川、藏三省交汇处,交通非常便利,四通八达。昆明距丽江总共515公里。

一、火车

从昆明到丽江总共有三班火车分别为:10:00~18:40、 22:28~07:26 、21:58~07:00 。全程9个小时。硬座90元,硬卧下铺153元,硬卧中铺148元。

二、飞机

丽江机场距离县城28公里,从昆明飞丽江,空中行程约45分钟。飞机票全价740元,提前预定可以买到打折票。丽江机场有民航专线机场大巴直达丽江市内,15元/人,约40分钟抵达市区终点站香格里拉大道上的民航售票处,从这里可以乘坐11路公交车到达古城口(坐公交要1元零钱),也可以花7元钱直接乘坐出租车前往。

三、汽车

从昆明坐大巴到丽江,昆明大巴分省旅高快及夜班大巴两种,车程大概九小时左右,票价120至200元之间。

四、自驾路线

从昆明到丽江

从昆明市出发,走二环西路由北向南行驶,在明波立交桥从入口向西进入昆安高速公路。由东向西行驶,从大理/丽江出口离开,进入昆楚高速公路,一路行驶至安楚高速公路,然后转杭瑞高速公路。行至大理市,沿南涧路行驶转入人民南路。由南向北直行至人民街,行驶约590米右转进入环岛。沿环岛行驶120米在第二个出口直行进入美登大桥。沿美登大桥行驶820米进入G214国道。行驶约170公里左右,向右进入S308。沿S308一路走即可到达丽江市。

从丽江市内到音乐节场地

从大研古镇出发,沿福惠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香格里拉大道,向左转,沿香格里拉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玉雪大道,沿玉雪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岔路口,走西山游路直行,至文华村交叉路口往左至雪山音乐路即可直达(全程15分钟)。

PS:请大家殊途同归集结在丽江一起踏上这趟奇幻的旅程吧!

“火车向着雪山开”活动将于音乐节期间启动,届时,由昆明开往丽江的部分火车将设立“雪山号”车厢,专门接送前来参加音乐节的观众,使音乐节观众出行无忧。并且雪山音乐节举办的三天中,丽江市内将由专门车辆免费搭载想去音乐节现场的游客。在束河古镇、大研古镇、火车站等各个出口都将设立雪山音乐节专门乘车点,方便乐迷就近乘车。另外,组委会将按照乘车时间密度的大小,在演出前和散场后,分别安排充足数目的车辆对游客进行乘载,而在演出过程中也会有2、3辆客车在各个乘车点流水发车,保证其他游客在演出过程中也可以到达音乐节场地。为照顾到没有提前购票的游客,我们会在各个乘车点、场地大门处安置售票点,方便游客随时购票,并会在车上安排工作人员为游客讲解音乐节内容。如有游客想在车上买票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提供,这样既避免了旅途中时间过于漫长造成游客们的无聊情绪,也保证了游客随时可以购票。

[责任编辑:吴运刚] 标签:丽江 雪山音乐节 攻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