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雪山音乐节倒计时 本土艺人锦上添花

2011年12月15日 14:00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土艺人

本土艺人

本土艺人靳松专辑

第五届丽江雪山音乐节现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各项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本届音乐节的音乐类型多种多样,并且在本届音乐节中还邀请了许多丽江本土歌手及乐队2011年12月14日下午,雪山音乐节组委会邀请部分参加本届音乐节的本土的歌手及乐队进行了小型采访会。

 

晴天:晴天说用最简单的方式,一把吉他、一只手鼓,就能创造出很多旋律,只要用心歌唱,就能创造好音乐。雪山音乐节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期待雪山音乐节,期待与全国各地的好歌手交流。有舞台就该展现。有灯光就该旋转。为了此次的雪山音乐节会很用心的排练和演出,得到大家的认可。

本届雪山音乐节,晴天将会演唱他的原创音乐以及一些自己改编的纳西族老歌。他认为,既然音乐节办在丽江雪山家门口,就该展示给大家丽江的特色音乐。纳西文化渐渐地在淡化流失,有必要创作传承纳西的民族特色文化,以容易让大众所接受的民谣方式,歌唱丽江,歌唱生活,将淳朴的名族音乐与现代结合,使本土音乐得以流传。

精神泡沫:音乐风格以金属为主,注重体现年轻人的精神力量。他们对于自己的风格很有自信,他们认为生活创造音乐,情感塑造音乐,雪山音乐节就是要什么风格都有,大家一起分享、互动。雪山音乐节是一个能很好的与外界音乐交流沟通的平台,希望将丽江本土的金属乐展示给外界,得到更多的心声回应。

靳松:靳松将自己的音乐风格定义为游牧民谣,是一群长期生活在丽江,以丽江为根据地,每年像游牧一样在每个城市巡演的外地音乐人给自己的定义。每一天都会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以旁观者的角度,感受每个人的悲欢离合,写下属于丽江的故事,丽江的音乐。

靳松平时话不多,喜欢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情绪,在歌声里说话。本届雪山音乐节,他准备为丽江而歌,为很多向往丽江的而歌。期待在雪山音乐节的舞台上,分享自己对于生活的理解,寻找最真挚的共鸣。

马戏团乐队:马戏团乐队作为2002年首届雪山音乐节就参加的元老级乐队,最近一直在为本届雪山音乐节演出紧张的排练准备着,希望能在此次展示给观众自己多年来成长历练的硕果。他们描述自己的音乐与爱和和平有关,风格多元化,重要的是表达出最真实的自我。他们期待在雪山音乐节,期待与全国各地的好音乐交流。

[责任编辑:吴运刚] 标签:雪山音乐节 倒计时 本土艺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