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集结丽江雪山 圣诞老人送门票

2011年12月16日 14:10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戏团乐团

遇见乐队

平安夜来袭,雪山音乐节预热。型男、御姐、正太、萝莉、腐女,丽江酒吧不只藏龙卧虎,还有雪山号的圣诞老人。圣诞前夕,精彩提前,集结丽江雪山,收获幸运赠票,惊喜圣诞礼物。观看演出、欣赏帅哥美女、品酒游戏、寻欢作乐还可以拿到雪山音乐节赠票,没有理由不加入狂欢,何乐而不为?圣诞撒野抢票,只等你来。

时间:12月23日

地点:丽江古城区班布酒吧

-

班布:取名于英文BAMBOO,意为竹子,在国外竹子为吉祥之物,中国喻为谦逊、高贵、坚挺,不屈不挠。班布酒吧出生在2009年的8月,每晚都有不同层次、不同级别爱好音乐的朋友和游客集结在这里。对酒当歌直至黎明也不肯散去。颇有“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的意境。他们在这里忘记时间,忘却工作、更放下了生活的压力。用自己的音乐和声音诠释着自己的人生,爱情以及在丽江的情感和故事。

参加本届雪山音乐节的马戏团乐团就栖息在班布,由大理不同时期的三位音乐人组建而成,音乐风格融合了摇滚、民族、民谣、电子、世界音乐等的综合体,现常驻云南丽江,活跃于各类舞台。叉子:唱/吉他/手鼓。小晗:唱/吉他。齐雷:唱/贝斯。罗本刚:鼓(特邀)

时间:12月24日

地点:丽江古城区遇见酒吧

“夜幕降临,寻找飘零、散落的记忆,一种未知的缘,转眼,遇见。在这里,灯火阑珊处,木吉他、非洲鼓,期许,遇见”。遇见酒吧,诞生于2010年5月,迄今发展不到两年,但在丽江古城已是一个家喻户晓的酒吧名词。都说来丽江没泡吧不算来过丽江,现在丽江流行说来丽江没泡遇见酒吧就算没来过丽江。说它没有城市酒吧的华丽,但它有最朴实的文化;说它面积不大,但它绝对能装下所有来丽江人的那颗心······

参加本届雪山音乐节的遇见乐队成立于2010年5月,唐康,遇见乐队主唱、词曲创作,汉族,云南保山人,丽江遇见酒吧创始人;皮鞋,主音吉他,彝族,云南红河州人, 曾担任革命乐队主音吉他;大辰,贝斯,彝族,云南红河州人,曾担任革命乐队贝斯手;阿松,打击乐,纳西族,云南丽江人,常年活跃于丽江古城各个酒吧;和杰,纳西族,名族乐器,常年活跃于丽江古城各个酒吧;小朵,汉族,和声、束河自由音乐人,广州人,束河七月酒吧创始人。

康康唱歌的状态很让人感动,无论何时你总看到他面带微笑。闭着眼睛,周围的一切放佛都渐渐远离。他沉浸在音乐本身里,并非表演。他的声音没有浮华,没有轻佻,没有矫情也没有敷衍。从这种状态,便可知道他是认真在玩音乐。所以才有那么多原创的好歌一路而来,他自己的作品很有内在,歌词值得一品,可以画成画,比如《心中的画卷》、,《心里的故乡》、《文明村》、《写首歌唱给你听》、《成长》等。

[责任编辑:吴运刚] 标签:丽江 雪山 圣诞老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