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五届丽江雪山音乐节 摇滚乐与慢生活文化的结合

2011年12月13日 16:13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五届丽江雪山音乐节海报

第五届丽江雪山音乐节即将于2011年12月30日、31日、1月1日在丽江市玉龙县黄山镇举办。丽江、摇滚、民谣、创意、慢生活、雪山、跨年、2012…这些词语足以触动人们的神经,集合了这些元素的第五届雪山音乐节,更加吸引了众多人群的视线。

上个世纪末刮起了一阵“入城”风潮,人们拥入城市,以在城市居住为荣。然而,随着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缺越发苍白无力。现在“慢”文化正在国际上流行开来,它提倡将生活节奏放慢一拍,享受生活。雪山音乐节的主办地丽江本就因其旅游风情、慢生活文化吸引国内外的游客。丽江生活和“慢”文化可以说是不谋而合,都是强调回归生活的本原,真正享受生活本来的意义。

不论是大城市的繁华热闹让你更倾心,还是小镇生活的自然诗意让你更偏爱。也许现实生活根本就从没给过你选择的机会,你只能默默地跟随命运的轨迹度过你的一生。也许你曾经面对别人的生活充满向往,而别人说不定正对着你的生活期盼憧憬。假如上天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会执着不悔的走完你拥有的今世,还是义无反顾的投入另一种人生?本届雪山音乐节拥有融合舞台的激情碰撞、民谣院落的清新质朴、创意市集的妙趣横生、美食啤酒广场的美味畅饮、篝火晚会的荷尔蒙交织。不管如何选择,雪山音乐节总是有你想要的生活。

在丽江,蓝天、雪山、古镇、小桥流水……在这里,是一种纯粹的简单生活,一切显得宁静与悠闲;这里,亦是慢生活的代名词。本届雪山音乐节的主办场地,一个天高云阔的大草原,北边是云遮雾绕的玉龙雪山,南边是清澈辽阔的文笔海。这里,可以观赏到玉龙雪山随着阴晴和光线,如梦似幻的迷人景象,以及文笔海倒影文笔峰与玉龙雪山,山中有水、水中映山的独特景观。

11月30日下午,就在音乐节的举办场地,丽江雪山音乐节组委会举办了一场充满情调的新闻通报会。有篝火、有啤酒、有烤肉、有音乐,在风吹草低、枝叶漫舞、阳光明媚中,现场即是一个盛大的户外Party。12月30日开幕的雪山音乐节也将在这样的格调下摇滚乐、民谣、本土音乐结合交融出最迷人的共鸣,打造不一般的音乐节。

演员阵容:

12/30周五:麻园诗人 次仁央吉+和氏兄弟+吴俊德旅行者 海龟先生 山人乐队

12/31跨年周六:王啸+王凡 令满乐队黑宇乐队 低苦艾 马赛克乐队 何勇

1/1新年周日:吴吞 周云蓬 司岗里 精神泡沫周云山 郑钧

民谣舞台:

遇见乐队 靳松 阿水 晴天 赵涵洁 MonkeyTree

[责任编辑:吴运刚] 标签:丽江 雪山音乐节 慢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