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狂欢圣诞抢票 雪山号船票防伪

2011年12月23日 16:0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平安夜来袭,雪山音乐节预热。型男、御姐、正太、萝莉、腐女,丽江酒吧不只藏龙卧虎,还有雪山号的圣诞老人。圣诞前夕,精彩提前,集结丽江雪山,收获幸运赠票,惊喜圣诞礼物。观看演出、欣赏帅哥美女、品酒游戏、寻欢作乐还可以拿到雪山音乐节赠票,没有理由不加入狂欢,何乐而不为?圣诞撒野抢票,只等你来。两场现场抽奖活动,幸运者将会拿到雪山音乐节门票哦。

活动时间:12月23日晚

地点:丽江古城区班布酒吧

活动时间:12月24日晚

地点:丽江古城区遇见酒吧

近日市场上出现不少假票贩卖以及票务传言,大家不要轻易购买,本届雪山音乐节防伪措施很严格,歌迷们购买假票将无法进入演出场地。请大家通过官方购票渠道购买,谨防假冒,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官方网络购票:大麦网淘宝雪山音乐节售票点携程网颠峰传媒

“火车向着雪山开”专题套票售票点:都市调频0871-3391028

[责任编辑:吴运刚] 标签:狂欢 圣诞 抢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