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本地乐迷热捧山人乐队 雪山音乐节首日3000张预售票售罄

2011年12月30日 09:2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五届丽江雪山音乐节将于12月30日盛大开幕,由何勇、郑钧、山人乐队领衔的艺人阵容堪称强大和完美,三日现场音乐狂欢将是丽江2011年度最为重要的节日。据悉截止到目前为止,首日(12月30日)3000张预售票已全部售出,次日和第三日当日门票及套票也在火爆销售中。

本地乐迷热捧山人乐队首日3000张预售票售罄

正在录制新专辑和筹备2012年世界巡演的山人乐队此次将作为30日的压轴乐队登上雪上音乐节的主舞台,成长于云南的他们此次返乡演出也得到了本地乐迷的热捧。在雪山音乐节公布阵容后,就有众多乐迷纷纷表示一定要让山人乐队感受到家乡父老的热情,一定要到场支持。

当地政府部门全力支持

作为丽江在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雪山音乐节自创办以来一直得到了丽江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从场地、宣传、招商等诸多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本届雪山音乐节选址在玉龙县文笔海国际艺术村内,也因此得到了玉龙县人民政府的全力支持,另由当地多个政府部门购买了500张30日当天门票,可见对本次音乐节的重视程度。

日前所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雪山音乐节工作团队力图从演出现场质量,周边攻略,乐迷服务等多方面最大限度的满足所有购票观众的需求,力求让三天的音乐节成为所有人2011年度最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山人乐队 雪山音乐节 内地流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