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音乐 > JunJin见面会 > 相关报道 > 正文

JunJin退伍受关注 有望出演“无限挑战”特辑

2011年11月24日 10:4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歌手JunJin回归MBC“无限挑战”的可能性,节目PD金泰浩表示了看法

JunJin 14日上午结束了公益勤务员生活退伍,对此金泰浩PD下午对记者表示:“JunJin回到演艺界,我和无限挑战家族们都非常高兴。”表示了祝贺。

接着金泰浩PD对于JunJin能否回归“无限挑战”表示:“之后歌手JunJin有个人活动或神话组合活动,预计国内外日程会很忙碌。现在‘无限挑战’7名成员引领的故事没有不足感,所以今后希望能配合JunJin的日程制作特辑。”

JunJin 2008年6月以出演“带着钱包逃跑”特辑为契机作为正式成员加入“无限挑战”,2009年10月入伍前在1年零4个月的时间里活跃活动。

退伍之后的JunJin 26日将参加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1届open world festival tokyo”演出。

Jun Jin的经纪公司Open World相关人士表示:“JunJin退伍之后的日程将把重点放在公演活动上。26日日本公演之后预计是亚洲巡演。另外明年3月组合神话也计划回归。JunJin虽然非常喜欢出演综艺节目,但是暂时是忠实于歌手身份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JunJin 无限挑战 歌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