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音乐 > JunJin见面会 > 相关报道 > 正文

JunJin《Hey Ya》MV

2011年11月26日 16:26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JunJin《Hey Ya》

2009.05.07 JunJin发行新的mini专辑《Fascination》开始歌手活动。唱片在7日于网上公开后,14日开始线下销售。线下预定限量销售1万张。9日通过MBC的‘show!音乐中心’带来comeback舞台。

在上张专辑中以主打曲《Wa》展现了powerful 的performance的JunJin在这次专辑中也将以特有的舞技抓住fans在6日下午的记者会上,junjin说:“唱《wa》时,想要呈现大众性的一面。这次我唱了自己想唱的歌。”

准备了加入有节制的性感的powerful的舞蹈新的主打曲《Hey Ya!》由为IVY的《诱惑的Sonata》等作曲的金泰贤制作。词曲作者安英民写词。是一首有着强烈的节奏感的舞曲。歌手孙淡妃参与featuring。 新专辑收录的‘像傻瓜’是由李诗英担任featuring的歌曲。安英民作曲,Davichi的姜敏晶作词。JunJin说:“不顾繁忙的日程,孙淡妃和李诗英参与了我的专辑。”表达了感谢之意。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JunJin Hey Ya M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