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关心妍《最爱jade i》

2011年06月13日 16:00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树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心妍《最爱jade i》

【专辑名称】最爱jade i

【演唱歌手】关心妍

【唱片公司】BMG

【语言类型】粤语

【发行日期】2008-05-28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深情款款动听动心

【专辑小评】

关心妍保持一直保持一年一张的发片速度,来到这张《最爱jade i》应该到第九张大碟了。以往每张大碟关心妍都会玩一些新的风格,但是没想到来到这张的时候她的脚步却放了下来,整张大碟几乎以抒情歌为主。不过好在大部分歌曲都是水准之作,抒情是抒情了,都没有让人失望。

主打作品《勿忘我》张家诚的作品,属于慢热歌曲,曲调有些大路,但是Jade表现得还算到位,至少情感很足。《爱简约》、《三心人》都是K歌之作,胜在动听,相信是受到推崇之作。张家诚的另一首作品《庞贝.21 世纪》是整张碟最突出的作品,这应该也是Jade第一次玩Rock,开场近30秒的guitar solo 已经就很让人兴奋了,整首歌听完,没有想到她的爆发力也是十足的。自我创作的《I’m Ok》就显得相对平庸了。《伞子》、《放手》是个人最喜欢的两首作品,特别是前者在高潮部分略带摇滚的味道更是让人称赞,我想唱live应该会更有气氛。《沿途有你》关心妍把嗓子收了起来,初时听还真以为是容祖儿的声音,不知道这样的作品算不算一种嘲讽?

关心妍的唱功一直得到公认,只可惜出道红了两年之后,声势就弱了下去,其中原因很多,不得不让人觉得可惜。但好在她对音乐的坚持一直没有减弱,每一张作品都有歌曲可以给人带来惊喜。这张《最爱jade i》虽然在K歌成分上多了一些,但是还是有让人惊喜的东西。《伞子》、《庞贝.21 世纪》都可以说是优秀的作品。尽管未能作到大红大紫,但是市场还是需要这样的歌手的。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jade 关心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