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滩音乐节叶世荣将当爹 旭日阳刚自曝曾遇无奈

2012年08月04日 08:27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叶世荣

叶世荣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金鹰网讯(驻京记者:冯紫剑) 8月2日,“2012海洋沙滩音乐节”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活动当天,歌手代表旭日阳刚、黑豹乐队、慕容晓晓、高进等人现身捧场,而原计划出席的原beyond鼓手叶世荣,当天据传因为妻子怀孕将产而临时赶往医院,缺席活动。据悉,该音乐节将于8月11日至9月8日在山东荣成举行。

据介绍,该音乐节将在海滩举行,之所以时间跨度接近一个月,是因为所有艺人演出将只在周末上演。启动仪式当天,春晚农民工歌手旭日阳刚坦言目前已经基本习惯了专职歌手的生活,对比同类草根歌手朱之文因不适应娱乐圈而萌生退出的想法,王旭则直言自己心态不同:“虽然有时候也会有一点无奈,但什么事都有一个缓冲的过程。”

随后王旭透露如今两人除了“三五天一场”地各类演出外,也会做一些慈善的工作,而剩下的主要精力则是在筹备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成员刘刚当天透露,新专辑中有十多首歌曲,都是走励志风格,其中不乏两人的原创歌曲,目前大部分已经录制完成:“还有三首歌就录完了”。

同时当天本计划出席的原beyond鼓手叶世荣缺席现场。有知情者透露,叶世荣妻子即将生子,准爸爸叶世荣已临时前往医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