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贝娜献唱“粉红丝带” 讲述抗癌经历感动全场

2012年09月28日 10:11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8日,华谊音乐旗下歌手姚贝娜出席了由《时尚健康》杂志主办的“粉红丝带”10年公益活动,不但献唱一曲《画情》感动全场,更讲述曾受病痛折磨,最终抗癌成功的亲身经历,以此唤起大众对女性健康的关注,令人为之动容。

当晚姚贝娜以一袭低调而不失高贵的著名品牌黑色晚礼服亮相活动现场。近日由于《甄?传》热播,姚贝娜因演唱片中以《红颜劫》为首的多首主题曲而备受关注,更因演唱《画皮2》宣传曲《画情》而为大众进一步熟知,这位歌坛实力新秀的出场也引发了现场第一个高潮,红毯两侧镁光灯不断,“姚贝娜”的呼喊也不绝于耳。

晚会中,姚贝娜应邀演唱开场秀部分,以一曲感人肺腑的《画情》将全场唱至鸦雀无声,精湛的唱功令主持人也赞叹不已。在随后的访问中,姚贝娜也坦然真诚地讲述了自己突患乳腺癌,并坚强面对的过程。期间她亦得到包括刘欢老师在内的许多亲友的鼓励与安慰,此次“粉红丝带”活动刘欢老师更与她牵手合影,表达支持。她乐观坚强的态度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也让许多观众对这位有着出色唱功的女孩背后的人生故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姚贝娜最后表示,对于“粉红丝带”这样有意义的工作,无论何时何地,一定会全力支持。并且自己又经历过病痛,就更希望可以用社会影响力,带动女性朋友关爱自身,能够减少发病率,就是对于社会和人生最大的感恩回报。

标签:姚贝娜 献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