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春美少女演唱会再现经典唱《传奇》

2011年05月13日 16:46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春美少女

为了备战世界巡演北京站的个唱,青春美少女组合近期将减少商业演出的场次,集中精力练歌练舞,除了邀请台湾服装师设计服装之外,编舞这次请的也是韩国的资深舞蹈老师,下月初,韩国老师即将来北京为青春美少女舞蹈排舞。

对于早先公布的演唱会曲目,很多歌迷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公司也将根据歌迷的建议适当调整曲目,至于很多歌迷希望青春美少女组合在演唱会上翻唱王菲的《传奇》,演唱会制作人说正在和编曲商量,以什么风格来重新演绎这首《传奇》是最关键的,组合毕竟是和单个的歌手不一样的,加上王菲与李健的版本在先,翻唱确实有一定难度。

不过,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新歌《你爱我吗》一定是会在演唱会上首唱的,这首歌曲将是青春美少女组合2011年主推的单曲,MV也将在元旦前后完成,青春美少女组合希望在《I miss you》火遍大江南北之后再推出一首佳作!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青春美少女 演唱会 传奇 演唱会曲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