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演出信息】“王啸坤新专辑享乐会”抢票啦!

2011年11月16日 16:22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啸坤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王啸坤携最新个人创作专辑《唱片》温暖发声,大胆尝试改变大家对传统唱片的认知,用实际行动宣布了“音乐应该是免费的”这一概念。如果他的音乐没有感动到你,那么至少他的这一次尝试应该感动千千万万个乐迷。

11月23日,这个怀抱吉他、酷爱摇滚的“音乐小王子”将在北京举办“王啸坤新专辑享乐会”,王啸坤新专辑现场live秀外加《唱片》MV独家首播,用音乐震撼你的双耳,用音乐温暖你的心灵,凤凰网音乐抢票活动现已火热开启,爱音乐爱啸坤的你岂能错过如此精彩的演出?

 

活动名称:“王啸坤新专辑享乐会”抢票

演出时间:2011年11月23日

演出地点:糖果俱乐部三层(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北二环雍和宫桥北原星光现场)

抢票细则:写下你对此次“王啸坤新专辑享乐会”的祝福或对他本人的支持并在本贴跟帖抢票,楼层为“10”的偶数倍并满足跟帖内容要求的网友将获得“王啸坤新专辑享乐会”的门票一张。

门票多多,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哦!注:楼层数截止到200,200楼之后留言无效,楼层可重复跟帖,一个ID只限抢一张票,跟帖留言时请附上您的邮箱)

中奖说明: 封贴后当日内(11月22日)公布获奖名单,我们将发送邮件通知获奖网友及领票方式。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王啸坤 新专辑 抢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