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音速青年乐队宣布即将解散 曾是噪音摇滚先驱

2011年12月01日 10:1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音速青年乐队即将解散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噪音摇滚先驱音速青年(Sonic Youth)乐队吉他手李-雷纳多(Lee Raraldo)本周对外表示,音速青年乐队将“停止一段时间,每支乐队都会有其各自的发展规律”,目前雷纳多正在随乐队进行最后的巡演,而音速青年也将在结束这次巡演之后宣布解散。

雷纳多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这样的结果对于我来说并不突然,这些是事物发展的正常规律。”上个月,音速青年的两位创建成员吉他手瑟斯顿-摩尔(Thurston Moore)与女贝斯手吉姆-戈登(Kim Gordon)宣布结束了27年的婚姻,而这也导致乐队解散的直接原因。音速青年的公司Matador唱片对外宣布:“目前有关乐队巡演之后的消息仍无法确定,而摩尔与戈登则要求尊重彼此的个人隐私。”

这位乐队元老吉他手则表示:“无论在未来会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持乐观的态度。总体来说,乐队都会完成一次出色的巡演。我的意思是,这次的巡演与以往有所不同,我们经常会有踮着脚尖在周围小心翼翼行动的感觉。他们(戈登与摩尔)不再共用一间休息室,在我看来,这将会是乐队最后的一轮巡演。”

尽管对于当前的情况表示乐观,但是雷纳多还是认定音速青年将不会再发行任何新专辑:“目前乐队仍然有着大量的素材,只要乐队愿意,就会有新的作品得以发行。不过我现在更乐于让其自由发展,未来的事情只有未来能够证明。”音速青年乐队的上一张专辑《The Eternal》发行于2009年,而今年则恰好是音速青年成立30周年。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音速 噪音摇滚 乐队吉他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