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莉西雅赴台拍摄新单MV 苏打绿将客串参与

2013年10月23日 09:2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普莉西雅

被Billboard告示牌杂志盛赞为“全球电视、电影幕后最动人的超级女声”的美国独立民谣创作歌手普莉西雅最新单曲《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从一片落叶开始)已于近日全球首播。据悉,普莉西雅将于月底前往台湾,为这首与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合作的歌曲拍摄MV,并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拍摄封面及宣传照。据普莉西雅中华区唱片经纪公司金牌大风透露,苏打绿乐团也将参与歌曲MV和专辑宣传照的拍摄工作。普莉西雅最新专辑《这里·遇见爱》(This Is Where We Are)将于11月22日全球首发。

普莉西雅出道四年,与全球热门影视合作四十多首歌曲,包括热门美剧《实习医生》、《神奇律师》以及电影《新娘大作战》、《环太平洋》等,得到了全球媒体人争相推荐。在首次亮相的电视节目Dancing with the star中,普莉西雅被主持人称赞道“Her Body In Motion; Her Voice In The Ear. Doesn't Get Much Better Than That”(她的身体在律动,她的歌声在耳边,还有比此刻更美好的吗)。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Tonight Show主持人Jay Leno在首次听完普莉西雅的演唱后,赞叹道“Beautiful! Wonderful Song! Beautiful!”。而近日发行的最新单曲《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在内地首播之后也得到了国内知名乐评人的好评。乐评人邱大立评论“80后美国独立民谣唱作女歌手Priscilla Ahn的新歌很恬静,仿佛一杯柠檬水,仔细品,才能感受到一丝淡淡的酸涩。”

据悉,普莉西雅将有望携新专辑《这里·遇见爱》(This Is Where We Are)来到内地展开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音乐会。喜欢普莉西雅的歌迷请持续关注普莉西雅的最新新闻及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普莉西雅 苏打绿 从一片落叶开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