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何洁做客“爱疯音乐家” 坦言感情上是“尼姑”

2011年12月06日 14:02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王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实力小天后”何洁作客“爱疯音乐家”

何洁做客“爱疯音乐家” 坦言感情上是“尼姑”

   【点击图片进入】视频:何洁做客“爱疯音乐家” 目前好状态可打90分        

                 视频:何洁作客“爱疯音乐家”  爆料以后不再跳舞

                 视频:何洁做客“爱疯音乐家”  分享独家减肥秘籍

“实力小天后”何洁日前携带新专辑《短暂的爱情》作客凤凰网“爱疯音乐家”,与大家分享新专辑制作过程当中的有趣故事以及她小女人的秘密心事。

“特好,特好”是何洁形容自己目前的状态,90分的满意状态可以从专辑略窥一二。一个不简单的盒子不仅装载了何洁的新唱片,还填满了大宝自己在制作新专辑过程当中用相机记录下来的美丽风景,更特别的是,盒子里预留了一张空白CD。拿到唱片就等于拿到何洁送出去的情书,大宝希望大家可以用这张空白CD记录自己的故事,将美好的回忆封存在里面。

几年前的何洁并不是现在恬淡的风格,不管是衣着还是音乐,一切炽烈的、外放的元素她都乐意堆在自己身上,越是甜美越是简单的,越是排斥。即使所有人都说,何洁,你不能这样子,但何洁就是坚持自己的风格。可似乎自己坚持的东西却总是有点奇怪,出道六年的时间里,可以说是何洁“不断寻找自己”的过程,虽然这过程很挣扎、有痛楚,但大宝很庆幸自己找到现在真正的自己。

新专辑的拍摄采取了音乐电影的风格,在唯美的普吉岛,何洁坦言想要一段美好的邂逅。说小的时候只是通过唱情歌来识字,长大后开始唱情歌的时候心中总是有一点点酸楚。“我现在是个尼姑,一切皆空,没有想要恋爱”。而对于可能刚刚结束的感情,大宝说一段感情结束了就会放在盒子里,忘掉不开心,总结自身的原因;关于可能还没有到来的感情,大宝说,“没有期待就没有落空”。

大宝从懵懂到自己想要什么,表示都是人生当中要经历的过程。形容2011年是顺风顺水的一年,庆幸自己找到好东家,而更重要的是自己踏实下来,关于未来,只是希望自己和影视和演唱事业能够双丰收。

访谈的最后,对于主持人希望串烧新专辑四首歌的要求,大宝也顺畅地完成。最后送给“爱疯音乐家”的音乐,何洁还是选了自己最喜欢的《我多么怀念》,这似乎还是要预示着什么。

【独家稿件】凤凰网音乐独家视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何洁 爱情 尼姑 爱疯 音乐家 演技 减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