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兰归国新专辑即将发行 首触微电影挑战双重性格

2012年03月14日 11:22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兰

阿兰挑战摇滚

阿兰音乐微电影

近日,签约新东家乐华娱乐的“亚洲小天后”alan阿兰将音乐事业重心转投中国大陆,继2011年底发行归国单曲《我回来了》之后,便一直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全新专辑的相关制作工作。为了将alan阿兰更加真实立体的一面呈现在广大歌迷面前,此次乐华娱乐决定以微电影的形式来替代传统音乐录影带,将主打歌分别融入三部微电影中,更加深入的全方位展现出alan阿兰的潜在能量。

日前,第一部微电影的拍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在冬末初春的北京,整个剧组连续2日通宵拍摄,由于情节需要,alan阿兰不得不在深夜的寒风中身着夏装在街道上一次次狂奔,敬业程度令剧组人员称赞不已。除了体力上的极度透支外,对于首次触电的alan阿兰来说,演技成为了更大的挑战。alan阿兰此次饰演了一位具有双重性格的女孩:平日恬淡可人的打工族少女,也可以化身为顶着浓重烟熏妆的摇滚女歌手。起初,这两种反差巨大的人物性格让首次触电的alan阿兰有些无法招架。“虽然之前拍摄专辑MV的时候也会有一些适当的表演,但MV跟电影区别还是很大的,角色本身设定又是双面性格,尤其是摇滚女歌手是非常狂野性感的,既新鲜又有挑战性。”

由于此前从未接触过表演,为了不耽误拍摄进程,alan阿兰在拍摄现场抓紧一切时间与男演员反复试戏、练习台词,甚至在休息时间也不放松,终于凭借绝佳的悟性和不懈的努力,在两天内顺利完成了原本导演设定一周完成的内容,成功完成了整个微电影的拍摄。以至于拍摄结束后,导演笑言alan阿兰如果愿意进军影视业,一定会大有发展。

据了解,alan阿兰归国后的首张专辑即将于今年4月份全新发布,此次拍摄的微电影就是新东家乐华娱乐为祝贺alan阿兰首张归国专辑而精心策划的,届时将会与新专辑主打歌同步推出,为歌迷送上一份重磅礼物。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阿兰 归国 新专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