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易峰王野闪耀星月时尚夜 苏醒豹纹西装被叫“兽哥”

2012年05月23日 17:0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野苏醒李易峰

刚刚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痛快》的王野一身黑色暗纹西装踏上红毯,高挑挺拔的好身材尽显英俊帅气。李易峰黑色马甲小领结将360度无死角花美男的优雅绅士气质展露无遗,一亮相即刻引来闪光灯亮成一片。苏醒当天更是前所未有地挑战豹纹元素,一身豹纹西装惊艳全场,霸气十足。工作繁忙三兄弟平时难得齐聚一堂,当天在活动现场大家聊得不亦乐乎,而苏醒的豹纹装束更是被幽默细胞大爆发的李易峰调侃为“兽哥”,笑翻众人。

凭借在音乐及影视领域的亮眼表现及不俗成绩,当天苏醒、李易峰、王野三人分别摘得“2012 MSN星月风尚年度原创专辑大奖”“2012 MSN星月风尚新锐大奖”“2012 MSN星月风尚年度单曲”大奖,并分别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王野带来了新专辑同名摇滚歌曲《痛快》,虽为新人,王野豪放高音一展实力唱功,信心十足毫不逊色。李易峰则演唱了当下热播电视剧《赏金猎人》的主题曲《江湖》,在剧中以首次古装扮相饰演帅气捕快的李易峰在演绎起细腻悠扬的中国风歌曲,自然也别有一番深情,而他的全新EP也即将在7月发行。苏醒携完整舞团阵容《分裂》霸气压台,瞬间将整场气氛带到高潮,犹如一场听觉与视觉的豪华盛宴。正在紧张筹备第三张个人专辑的苏醒也表示会将原创进行到底,势必将以好音乐说话。他的全新创作也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维] 标签:星月时尚夜 李易峰 王野 苏醒 兽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