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哟嘎迷笛元舞台阵容公布 佛脚加盟制作

2012年08月06日 16:27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哟嘎迷笛

2012哟嘎迷笛音乐节元舞台艺人阵容基本囊括了中国最强悍的电音厂牌及其核心艺人,同时还邀请了来自英国、法国等国家的优秀电子音乐人,旨在为此次在贵阳举办的哟嘎迷笛音乐节和整个中国西南的电子乐迷们献上一场国内顶尖的电音盛宴。

贵阳本土优秀的独立音乐组织Buddha’s feet(佛脚)加盟此次哟嘎迷笛音乐节元舞台的制作,与哟嘎迷笛合作的厂牌有:针刺疗法Acupuncture records(北京)、炎YEN(北京)、HAZE/B-SIDE/PENG(北京)、3345 Underground Disco Project(北京)、S.T.D(上海)、解毒剂Antidote(上海)、芥末声音WASABI SOUND(北京)、熊猫俱乐部XIONGMAO(成都)、葫芦唱片HULURECORDS(英国)。

此外,我们还邀请到国内非常优秀的电子视觉艺术团队“衍生Derivative Culture”和“CICI.PARK”一起打造视听一体的元舞台,这势必将为哟嘎迷笛增添一股强劲的电音气流。将以绝对爆棚的激情和诚意为2012家乡的盛夏献上一场电力十足、绚烂夺目的电音饕餮盛宴。

2012哟嘎迷笛音乐节元舞台完整阵容(按字母排序):

Conrank、Doggy、Elvis.T、Eric Lee、Harry Ho、Jackie、L-J、Lin Feng、Maxi、Mickey Zhang、NiChiFanLeMei、Oshi、Pancake Lee、P.Feng、R3、Shen Yue、Siku、So We、Tnem、Weili、Weng Weng、Yang Qing、YoMoFo、Zhi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哟嘎 迷笛 电音 厂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