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贝娜确认担任刘欢演唱会嘉宾 共唱《甄嬛传》

2012年12月12日 12:5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姚贝娜

近日,据知情人透露,华谊旗下著名歌手,“影视金曲女王”姚贝娜已确认担任刘欢跨年演唱会的重要嘉宾,并可能与刘欢共唱《甄嬛传》中的大热主题歌。这一消息在日前由北京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获得证实,姚贝娜本人也正为了此次演出加紧练习,势必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早在10月23日,姚贝娜出席刘欢《倾听我们的年代-留欢2012》演唱会的发布会时,就有媒体揣测姚贝娜会不会作为嘉宾出席刘欢演唱会,并与之合作经典代表作《甄嬛传》中的歌曲。《甄嬛传》中所有歌曲均由刘欢担任制作人,姚贝娜则作为被“钦点”的演唱者包揽了该部大热剧集中所有歌曲的演唱并获得多方肯定。刘欢作为姚贝娜的恩师,也始终都在各种访谈节目中,毫不吝啬的地表达自己对其的演唱水准的欣赏和喜爱,甚至几度公开给出“她是国内歌手中难得一见的‘固定耳朵’”;“唱得非常好,是我要的声音”等超高的评价。此次师徒二人将在演唱会上合作《甄嬛传》的歌曲,颇为值得期待。

最近姚贝娜可谓是好事不断。签约华谊后,刚刚发布了《1942》电影主题曲《生命的河》,获得了业内人士以及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各大排行榜单上的名次也是居高不下,赚足了人气。冯小刚拍板定音的那一句“有人味儿”为她的声音镀了一层金,此前几十部影视剧主题歌的演唱也被听众挖出来,多首好歌收到大量赞誉,“影视金曲女王”的桂冠更是越戴越稳。可见这位“女王”的未来发展,厚积薄发,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姚贝娜 刘欢 甄嬛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