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扭曲机器乐队‘预言之日’现场演绎重磅末日传说

2012年12月25日 14:18
来源:凤凰网音乐

扭曲机器乐队现场演绎重磅末日传说

一个关于世界末日的传言,让我们平白无故多了一个狂欢的理由。就在预言中的末日这天,飞行者唱片旗下扭曲机器(Twisted Machine)乐队身体力行为各位摇滚乐迷制造京城最大的“末日演唱会”。

“预言之日”是扭曲的机器乐队签约飞行者唱片后的首次专场演唱会。乐队各位成员和飞行者唱片公司上下都对这次演唱会格外关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在经过多方讨论后,终将最具创意的舞美,灯光,化妆融入在这场演唱会中。雍和糖果的现场在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打造下成为最有末日气氛的现场,上演一出现实版的末日传说。

演出当晚,乐队五位成员分别以不同的夸张妆容分别演绎了末日横行的各路狂人,疤痕、血腥妆等“丧尸系列”的视觉冲击,在现场环绕的LED屏幕及振聋发聩的音乐衬托中,给人以全方位的刺激,恍惚间身临其境的错觉不由而生。血渍灯牌,骷髅背板,紧随节奏变幻的炫目灯光,让现场上千位观众自进场便已经感受到别样的氛围。

扭曲机器乐队以一首《天堂里》揭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之后《剃刀边缘》,《我没错》,《推动我》,《困兽斗》等等一系列经典曲目陆续和歌迷见面,毫无保留。这些不常在公开场合演出的歌曲在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之后一首经典歌曲《三十》更是引起了全场大合唱。这几个三十岁的男人在经历了各种喧闹和迷茫之后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理念,更是将这种信念用歌声传达给每位扭机的歌迷。许多歌迷都不禁泪盈眼眶,大声跟着合唱。摇滚乐的力量在现场越发的可见一斑。

此次的嘉宾乐队也特地邀请了扭机的好朋友“阴三儿”乐队。这个风靡京城的说唱乐队和扭机一起为现场乐迷带来了极具冲击力的歌曲《都别废话》。每一位观众迸发出的热情汇聚在一起涌成的热浪让扭曲机器乐队的成员也感受到大家的热情。频繁地和观众进行互动,跳水。时间和音乐带走了恐惧和压迫。一首全场大合唱的《镜子中》完美的将这次演出的帷幕拉下。二十三首歌曲唱响的不是终结与毁灭,而是汗水及泪水,激动喜悦之后的重生。

摇滚乐的宗旨就是平等,自由。末日之日能在摇滚乐中度过,就算有再大的灾难又有什么关系?毕竟明天醒来,世界万物都重归原本,摇滚乐也将得到重生。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扭曲机器乐队 末日 传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