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86男团亮相颁奖盛典 斩获年度新锐组合奖

2013年07月08日 11:28
来源:凤凰网音乐

0086男团

上周五,环球旅游音乐榜2012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办,国民偶像0086男团着盛装亮相现场,帅气十足,而倾情演绎的同名专辑主打曲目《BAHA》更是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当晚,0086男团凭借去年的出色表现,一举斩获“年度最受欢迎新锐组合”这一重量级大奖,再次肯定了他们在华语乐坛不可或缺的地位,也为他们今后的音乐之路再添一枚华丽的徽章,让他们稳坐国内“新锐组合”的宝座。

号称“国际音乐品牌流行风向标”的环球旅游音乐榜是由全球多家广播电台、电视台共同评定的国际音乐品牌排行榜,是最大规模的国际电台音乐排行榜总汇。本届颁奖盛典是环球旅游音乐榜锐意改革的一届,在沿袭以往庄重典雅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人文关怀,盛典当天,0086男团将代表“最平民、最时尚、最温馨、最富活力”的新声代歌手,展现新锐组合的无限魅力。

0086男团自去年首发自己的同名专辑之后,一直深获全国观众的熟知与喜爱,其中主打歌《BAHA》无论在歌曲风格及MV的创意等方面都纷纷获得了各大媒体的连连好评,横扫各大榜单。一曲《BAHA》更是2012年最热门歌曲之一,在环球旅游音乐榜上榜初始就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颁奖典礼斩获“年度最受欢迎新锐组合”的他们相信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在音乐道路上踏实前进,也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来答谢所有支持他们的朋友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0086 男团 盛典 新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