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IC男团新歌MV获力赞 宋柯李静汪小菲保驾护航

2013年07月31日 11:27
来源:凤凰网音乐

MIC男团

内地实力偶像组合MIC男团新专辑主打歌《Single Ladies》的官方正式版MV已于近日全线首播。艺人歌手、知名模特、娱乐主播、唱片公司大佬甚至中流砥柱的企业家们纷纷将此MV进行微博转发,并盛赞Made in china实力与偶像兼具。

MIC男团的《single ladies》MV一经视频网站首播,在短短几小时内点击率就直线上升,随后一手挖掘MIC男团的宋柯便微博力挺,李静、汪小菲、任志强、毛戈平、姚劲波和袁岳等各界知名人士纷纷转发《Single Ladies》的MV,为MIC男团加油打气,汪小菲评论说他正在和MIC五个男孩聊天,听他们培训和出道的经历,“真的很努力,很难,加油”!知名企业家姚劲波也表示“在他们身上能看到自己年轻时为了理想奋斗和坚持的影子,一起加油”。汪东城、邓紫棋、江映蓉、AK等明星艺人也纷纷转发力赞并表示祝福,各界齐发声让这支MV不负重望冲到了实时排行榜第一名。

据悉,《single ladies》MV点击量目前已突破四百万次,MIC男团也在第一时间感谢各位支持自己的名人和歌迷,感恩能够遇到欣赏他们的所有人。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MIC男团 新歌MV 宋柯 李静 汪小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