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章子怡西安见汪峰 晒上海与王力宏照辟谣(图)

2013年09月16日 09:03
来源:大连晚报

曝章子怡西安见汪峰晒上海与王力宏照辟谣(图)

章子怡工作室深夜发布的章子怡与王力宏近照

这两天,章子怡和汪峰的绯闻不断见诸网络和报端,一会儿说他们西安约会,一会儿又晒出之前的蛛丝马迹。对此,章子怡和网友各有不同的“证据”。

章子怡晒上海机场照辟谣

14日下午,某网站称接到可靠爆料,章子怡带着几名随行人员现身飞往西安的航班。并称章子怡一直戴着墨镜,一上飞机就在椅子上睡觉。当爆料人试图用手机拍摄图片时,被章子怡助理挡下,没有拍到图片。该媒体分析称,因为汪峰当晚在西安有演出,章子怡此行疑助阵“绯闻男友”汪峰。据悉,章子怡近日为宣传电影全球马不停蹄奔波,13日刚刚结束新加坡宣传,并于15日赴上海宣传。媒体分析章子怡利用电影宣传的间隙,“密会”绯闻男友。

不过章子怡工作室于14日深夜发布章子怡与王力宏近照。并宣称刚刚从新加坡到上海。章子怡手举上海机场的牌子来力证自己现在正身处上海。并将该微博坐标定位出来,显示上海机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S20外环高速出口”。直接破除当晚密会汪峰的传闻。

而14日登台演出的汪峰依旧十分投入,现场气氛被其带入高潮,演出状态并没有受到婚变影响,不过汪峰有意躲避媒体关注,演出结束后便匆匆离去,没有做任何停留。

网友晒二人此前“约会”“证据”

近日,王菲和汪峰俩人在微博上前后发表各自离婚宣言,引发众网友震惊。而网友还未来得及消化“重磅炸弹”,便传出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知情人透露,章子怡在与央视名主持人分手后,与汪峰迅速开展恋情。这两位看起来毫无交集的名人究竟是“好朋友”还是“真感情”,虽然汪峰经纪人已经明确否认此事,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扒出俩人频繁相见的“证据”,令俩人关系扑朔迷离。

8月底共赴好莱坞名导饭局,含汪峰内容微博被删

8月30日,好莱坞导演巴兹-鲁曼在北京宣传其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并与章子怡在微博上频繁互动。鲁曼在14:50便发微博邀约章子怡去看他的电影,两小时后,章子怡便在微博回复,并与鲁曼相约晚餐,称“一会儿见”。鲁曼晚上十点左右又在微博上晒出俩人吃火锅的亲密合影,从桌上的菜量和餐具可以看出应该是一群人在用餐。而随后鲁曼还在微博上晒出与汪峰的合影。如果鲁曼与章子怡的会见是聊电影合作,而从未跟章子怡等人在音乐上有所合作的汪峰出现只能理解为汪峰和章子怡的私人交情了。但随后鲁曼便删除聚餐的所有合影,直到几个小时后才重新发布微博。新发布微博只谈及和章子怡的好交情,并称很怀念在巴黎共同度过的时光。唯独不见汪峰,是被“不小心”漏掉还是有意为之,就不得而知了。

7月网友曝二人洛杉矶街头牵手逛街

7月24日有美国网友在微博称,在洛杉矶机场偶遇汪峰,“低调独自地走了出来”;随后28日便有美国网友爆出在洛杉矶街头偶遇汪峰与章子怡在牵手逛街。此新闻传来后遭到不少网友“鄙视”,认为博主在博眼球炒作。而凑巧地是,章子怡这些天“碰巧”也在洛杉矶,为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在好莱坞的获奖撑场。

7月中旬同看陈奕迅演唱会

7月13日晚,《中国最强音》节目落幕后,陈奕迅便马不停蹄在香港举办多场演唱会。同为最强音导师的章子怡也在第八场时现身红磡,与她比邻而坐的除了陈奕迅妻子徐濠萦,还有一位戴眼镜的黑衣男子。俩人在台下热聊画面,让港媒误以为是章子怡新欢男友,后被认出其实是《中国好声音》新任导师汪峰,还被网友调侃闹了大乌龙。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章子怡 汪峰 王力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