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学迅《男人歌》全国歌友会 宿迁站激情开唱

2013年09月17日 16:14
来源:凤凰网

成学迅

成学迅

9月15日晚,备受歌迷期待的成学迅《男人歌》全国歌友会,在江苏宿迁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演出当晚成学迅为在场粉丝奉献了一场激情四溢的音乐盛宴。

歌友会现场的气氛火爆异常,原定7点开始的歌友会,在5点时就早早有众多歌迷在广场前排队等待入场了。成学迅以一首《哎呀哎呀男人歌》开场,引来观众的热情欢呼,该歌曲到了高潮的部分,在场歌迷跟着一起唱起“哎呀哎呀哎呀哎呀男人的歌,咱爷们不能白活......”当晚歌友会上,成学迅为现场歌迷演唱了6首新专辑歌曲,如《不爱我就分手吧》、《姑娘跟我走》、《过期》、《烦人歌》、《朋友十年》,期间成学迅与歌迷亲密互动,令在场的歌迷激动不已。整场歌友会高潮迭起。

亲密互动惊喜不断

除了聆听到成学迅的经典歌曲外,为了与现场的观众和歌迷们互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特别策划了能够让部分观众跟歌迷更加直接与喜欢的歌手接触,并且亲身参与进互动游戏环节。 随后成学迅与幸运观众亲密合影,引来现场的阵阵尖叫。

在与主持人的互动聊天中,成学迅表示感谢主办单位非常好的平台,不但提供了正版的音乐下载,而且通过歌友会的形式,有机会与歌迷们近距离互动,非常之开心。这次在宿迁切身体会到了歌迷的热情,成学迅也非常期待着下次与歌迷的再次相见。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成学迅 男人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