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赌鬼新EP北京首发邀神秘嘉宾 全国巡演正式启动

2013年10月09日 15:46
来源:凤凰网音乐

赌鬼乐队最新EP《Do You Still Love. . .?》的全国首发演出

赌鬼乐队

10月12日晚,星外星音乐旗下赌鬼乐队将在北京Mao LiveHouse举办最新EP《Do You Still Love. . .?》的全国首发演出。演出现场将邀请到嘎调乐队主唱詹盼,作为赌鬼乐队最新EP封面及包装的设计师,赌鬼乐队+詹盼的组合将创造出不一样的摇滚乐现场。

作为北京最具“摇滚本质”的乐队,赌鬼乐队承载了北京独立摇滚乐过去10年的历史脉络。此次新EP《Do You Still Love. . .?》首发演出更将再次为赌鬼乐队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主唱王梓表示:“这次的北京首发,乐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新歌和老歌都会演,还会和詹盼一起玩一些与以前不一样的东西,希望北京的乐迷朋友都能来。”随即,新一轮的全国巡演也将正式启动,广州、南昌、厦门杭州、合肥、天津、上海、西安等城市的赌鬼乐迷将再次领略赌鬼乐队现场的“躁动”。

经过近10年的磨合与历练,赌鬼乐队是一支已经推出5张成熟音乐作品的摇滚乐队,此次凭借新推出的EP《Do You Still Love. . .?》乐队已全面进入成熟期,更是今年全国各地音乐节力邀的摇滚乐队之一。去年年末,更是凭借第4张音乐作品《你见过这样的星星吗?》获得了多个音乐榜单的冠军。此次,最新EP《Do You Still Love. . .?》的推出将再次引领今年年末的又一轮摇滚乐热潮。

2013赌鬼乐队全国巡演日程:

10月12日首发北京Mao LiveHouse

10月19日广州彼岸花开音乐节

10月20日南昌沃动漫音乐节

10月24日厦门Real Live

10月25日杭州酒球会

10月26日合肥On The Way

11月1日天津13CLUB

11月2日上海Mao Livehouse

11月8日西安光圈

11月10日成都小酒馆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赌鬼乐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