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MCB携专辑《2013》 11月启动新巡演

2013年10月12日 17:06
来源:凤凰网音乐

海报

CMCB主唱欧子

时间在繁忙混沌中悄声远去,曾经的经历,那些选择和迷茫在时间的长河中一点点沉淀筛选,一切烦恼皆由时间平息。在这美好的2013,因一首歌曲的唱起,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飞行者唱片旗下拥有中国说唱摇滚界领军美誉的老牌说唱团体CMCB乐团,将再一次踏上巡演的旅程。继去年发行了首张APP专辑《2012》后,飞行者唱片的团队以及CMCB乐团一齐上下精心制作,尽心完善,让音乐再次回到实体唱片中,于今年九月推出了实体唱片《2013》。

这张专辑涵盖了CMCB之前专辑的经典作品和最新创作,重新编排后的老歌,加上极富力量的新歌,让整张专辑更加有现实意义。而CMCB作为一支老牌的金属说唱乐团,字字句句间爆发出的能量犹如重拳敲击,击打出城市之巅凛冽犀利的呐喊。

就在2013年11月初,CMCB将携新专辑《2013》开始再度巡演。让我们跟着CMCB的节奏一起跳跃呐喊,尽情释放。说的唱的一切,都在CMCB现场等着你!让CMCB乐团将一切唱给你听!

巡演地点

济南站

时间:11月1日(周五)

地点:新班卓酒吧

地址:环山路69号

青岛

时间:11月2日(周六)

地点:DOWN TOWN

地址:市南区南京路100号创意文化园

烟台站

时间:11月3日(周日)

地点:哈瓦那酒吧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朝阳街16号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CMCB 专辑 巡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