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汪峰被曝美国出双入对 甜蜜买情人饰品(图)

2013年10月17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

中新网10月17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34岁章子怡和42岁的汪峰疑似恋情打得火热,本月10日他俩被拍到从北京一同搭机飞往洛杉矶,2人还在飞机上同盖1条毛毯;前天,甜蜜同游美国的2人再度曝露“爱的踪迹”,被直击在“赌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出双入对,进到SAINT LAURENT精品店里购买情人饰品,恋情再度升级。

署名蔡太太的读者昨表示,她的朋友在推斯维加斯的Van Cleef &Arpels精品店工作,前晚准备关店前,惊见章子怡和汪峰一起走进店里,但他俩一见到蔡太太的朋友是东方人面孔,可能担心行踪被发现,竟转身就走。

购情侣饰品

不过,蔡太太的友人昨天下午又目击这对热恋情侣,他们现身在“Aria City Center”购物商场的SAINT LAURENT。蔡太太表示,他们买的都是情人饰品,可见真的是情侣。

今年7月,章子怡和汪峰在香港一同现身陈奕迅的演唱会,大方同坐欣赏,章汪恋露馅;7月底,她赴洛杉矶宣传电影《一代宗师》,有网友撞见汪峰也爱相随,与她牵手逛街。

不过,根据媒体的报导,章子怡与主持人撒贝宁在今年7月才分手;而且,外界原本也认知汪峰仍处在第2段婚姻中,老婆是圈外人康作如,直到8月30日他和章子怡被发现下榻同饭店,数日后,汪峰才在微博公开已离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汪峰 章子怡 情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