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妍阿兰热舞开唱惊艳全场

2013年11月04日 08:48
来源:凤凰网音乐

蔡妍和阿兰激情演唱《姐妹》

蔡妍首期《梦想星搭档》  

央视着力打造的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近期热闹开锣。首期节目中,与歌手阿兰搭档率先出场的蔡妍在节目中表现突出,一曲中韩合唱的《无尽的爱》获得相当多的观众认可。如果说这对“搭档”的首次亮相是“抢眼”,那上周五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二人的表现可完全称得上“惊艳”了!

当晚,身穿白色短裙的蔡妍与同样一袭白色长裙的阿兰,犹如两位娉婷曼妙的仙子。两人以一首清新动感的中文歌曲《姐妹》撩动了全场人的情绪。虽然发行过不少中文情歌的蔡妍,其实甚少现场演唱中文歌,但这次却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拼了”!标准的中文发音也获得现场歌迷的满满回应。而蔡妍大喜之下,也在舞台上狂秀舞技,白裙翻飞一人独舞,秒杀台下一双双瞪大的眼睛。这一场精彩表演也为组合赢得了254赞,一举打到第二名!

蔡妍从08年进入内地发展,签约中欧星光文化之后,先后推出多张中文专辑。今年也推出两首广受好评的中文歌曲。据悉,最近她正在全力准备第三支中文歌。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蔡妍 阿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