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渤荣获年度新锐奖 最佳男女歌手花落刘和刚李丹阳

2013年11月04日 10:24
来源:凤凰网音乐

田渤

近日,环球旅游音乐榜2012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行。当晚,全唱作全能偶像歌手田渤携手中国最强音墨绿森林组合张薪瑞、叶铮走向红毯。引起了现场粉丝和媒体的高度关注。颁奖盛典上田渤的歌曲《默契感觉》获得了“年度最佳新锐歌手奖”。盛典汇集了陆、海、空、武警、二炮文工团等国内歌坛的知名歌唱家耿莲凤,关牧村、李丹阳、刘和刚、田渤、樊凡、水木年华、阿尔法、徐誉滕等明星。而备受瞩目的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奖分别花落刘和刚、李丹阳。而年度最佳新锐歌手奖由全唱作全能偶像歌手田渤摘得。

田渤(Enbryn)出生于北京,男歌手,作曲人、作词人、音乐制作人、演员。2012年以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什么,什么的人》正式出道。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在没有老师的指导下从15岁开始就自己创作歌曲,08年末,凭借着出色的清秀外表还有完美的声线,获得韩国JYP,韩国Sidus,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舞动音画”全国13强。为华硕杂志拍摄软文广告宣传。海清代言科宝家居签约仪式,作为演出嘉宾唱开唱歌。11年7月,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组合组全国10强。经过自己个人努力,2012年12月正式推出个人全创作华语大碟《什么,什么的人》。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田渤 环球旅游音乐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