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采洁乔任梁首度合作微电影 温暖画面讲述爱情温差

2013年11月08日 16:05
来源:凤凰网音乐

郭采洁乔任梁首度合作微电影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华纳旗下新生代歌手乔任梁、郭采洁首次合作微电影《爱情没有温差》,在微电影当中,乔任梁、郭采洁上演一堆情侣从相识、相恋、相知、矛盾、磨合、分手完整的恋爱故事。故事唯美、暖心却又带有淡淡的无奈和忧伤。

近期处于新专辑准备阶段的KIMI乔任梁,对于新作品十分期待,并且充满信心。而这次能够与郭采洁亲密“触电”其实也满足了KIMI乔任梁的一个小小心愿,他表示私底下其实是很欣赏郭采洁这类型的女生。而这次在微电影当中,两人默契合作,画面尤其唯美温馨。讲述一段感情的诞生到结束,有过甜蜜、有过幸福、有过争吵和伤心,一直到最后的从爱情当中得到成长,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

在聊到这次合作的时候,郭采洁、乔任梁表示虽然同是一个公司,但是这确是两人首度影视的合作,巧的是两人都曾出演过《小时代》,郭采洁是电影版,乔任梁则是电视版,的确是缘分使然。更多精彩画面敬请关注华纳音乐北京官方微博分享。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郭采洁 乔任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