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直通春晚 刘思涵老歌新唱“在那东山顶上”

2013年11月18日 09:05
来源:凤凰网音乐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从中国梦之声走出的实力歌手侯磊上周末亮相CCTV3直通春晚直播开播秀,节目中他与刘思涵、阿来搭档代表上海参赛,三人共同演绎全新改编版本的经典歌曲“在那东山顶上”。精彩新编曲加上特别民族乐器的搭配演奏,节目播出后大获好评,喜欢他们的歌迷都期待他们能站上春晚舞台。

当晚表演中三人虽是第一次合作,但配合默契极佳,侯磊更首次展示了他的口弦才艺,为此歌增添了一大亮点,口弦是一种历史悠久、形制多样、深受人民喜爱的民间乐器。这次参与直通春晚开播秀,从接到通知到上场表演期间总共才不到一个星期。当天侯磊原本正从青岛开车回宁夏老家准备新专辑的音乐创作,在驾车途中他忽然接到了节目组通知,于是第一时间从半途直接赶来北京,并与乐队老师连夜在录音棚讨论排练,积极与刘思涵、阿来两位搭档磨合。对于这难得的机会,侯磊表示自己将会全力以赴,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在春晚带给大家精彩表演。

透过节目抽签,侯磊将于1月4日作为下一轮直通春晚B组第一位出场歌手,并将为大家带来他的个人表演。此外,他还将参与CCTV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节目录制,11月30日更将专赴上海,为其恩师韩红的上海演唱会站台担任该晚表演嘉宾。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刘思涵 直通春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