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4深圳迷笛首批阵容公布 痛仰唐朝逃跑计划参演

2013年11月28日 17:15
来源:凤凰网音乐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2014深圳迷笛音乐节——佳兆业跨年钜制将于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2日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举行。迷笛确定全年主题为“减少鸣笛”。作为中国第一个跨年音乐节,音乐节现场设立唐、宋、元、明、孩子迷笛五个舞台,并将在2014年1月1日在唐舞台举办第五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典礼。

在首批参演乐队阵容名单中,从国内第一代摇滚领军人物到风生水起的年轻乐队,从唱念做打的中国经典戏曲到潮流电音,都颇具期待。作为著名的摇滚前辈,王勇与众多音乐高手组成的王勇独联体乐队曾于2012迷笛音乐节上登台,让乐迷领略了摇滚老将的现场魅力。此次王勇独联体会在新年夜献上跨年特别演出,将大气的电声乐队与民族器乐融为一体,精彩不容错过。重组后的眼镜蛇女子乐队在刚结束的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上首度亮相,飒爽风姿不让须眉。她们将在深圳迷笛的舞台上告诉大家:青春不是用来“致”的,而是用来“躁”的。唐朝乐队在刚刚推出第四张专辑《芒刺》后,此次将携新老歌曲声震鹏城。

   痛仰、夜叉、左右、液氧罐头、大红袍这些让金属铁杆痴迷的名字亦出现在首批阵容名单中,这个新年注定将在震撼的金属节奏中度过了。反光镜、后海大鲨鱼、Carsick Cars也将以最嗨的演出向摇滚乐迷致以新年的问候。此次深圳跨年迷笛首批演出阵容中,还有人气颇高的逃跑计划也将现场与观众共同唱响《夜空中最亮的星》,而在准备新专辑的果味VC和颇受追捧的80后乐队Gala也将助阵深圳迷笛。目前正在进行全国巡演的木玛&Third Party此次将为南方的乐迷们献上难得一见的不插电现场演出。旋律至上节奏明快的指人儿、具有典型80后怀旧气质的独立乐队马赛克,以及刚推出新专辑的2012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冠亚军——猴子军团和冒失鬼都将逐一登台。2013年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的亚军——荷尔蒙小姐乐队也将参演深圳迷笛。

   1月2日的元舞台(电子舞曲舞台)将由来自北京的CNdY及Jungle Mico Project现场展开Live electronic环节。而玩具船长、五条人、衣湿、萨满等民谣音乐人将在明舞台(民谣舞台)异彩纷呈,每天晚上,明舞台也是最具看点的戏台,上演经典的粤剧大戏,粤剧属于广东一带的传统大剧种地方戏,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在草地与湖水间,民谣与戏曲和着晚风,给大家带来悦耳的享受。更多乐队阵容将于近期公布。

深圳跨年迷笛依然为露营爱好者们开辟了迷笛营,露营区总面积约1万平米,帐篷租赁和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大运中心场馆依然会为露营的乐迷提供热水淋浴。

日前,2014深圳迷笛音乐节已开通预售票,为答谢乐迷支持,迷笛此次推出特别定制版的新年礼物将随音乐节套票限量发售。2014深圳迷笛音乐节票价:单日票120元(预售)/150元(现场);三日套票300元(预售)/350元(现场)。大家可通过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www.damai.cn及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查询。

还有30多天!跨年迷笛期待笛迷们团聚在一起,一起为2014年倒计时!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迷笛 痛仰 唐朝 逃跑计划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