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晓鸥新歌《奔跑》受关注 被赞“还原摇滚”

2013年12月18日 17:2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周晓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自重新回归乐坛以来,周晓鸥动作频频,先是单曲《你是我的偶像》及MV和歌迷见面,随即新歌《奔跑》又火热出炉,而据周晓鸥经纪人杜远透露,周晓鸥新专辑的歌曲及设计部分,已经全部完毕,只等发行公司及印刷厂开工生产,可以预见,周晓欧的新专辑即将面世。

而对于刚刚上线的《奔跑》,除了继续“你是我的偶像”那种摇滚风格,更多的是给人一种力量,一种对待人生的正能量,这也是周晓鸥对音乐重新理解过后的阐述。这首《奔跑》贝斯、架子鼓在这首歌曲中充分显示了其魅力。而周晓鸥在唱法上也尽量采取呐喊式发声,摒弃一切无谓的共鸣与技巧,把人们对理想的执着,向着心中的梦想,努力奔跑的态度表达出来。这首“奔跑”自上线以来,就得到不仅是歌迷的关注,更多业内的赞扬不绝于耳。

很多人称以目前周晓鸥推出的音乐作品来看,周晓鸥逐步形成自己风格的“鸥式摇滚”,而以“奔跑”为代表,很多媒体称,周晓鸥的这首“奔跑”不仅在音乐上保留了摇滚的风骨,更多程度上,他还原了摇滚乐的最初态度——自由、奔放!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周晓鸥 奔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