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维纳爵士来袭 嗨爆上海爵士音乐节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胡维纳 10月19日,胡维纳受邀参加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的第十届上海爵士音乐节,携手国内外众多著名爵士音乐人一同嗨爆整个音乐节,给听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的音乐盛宴。 本届上海爵士音乐节可谓巨星云集

胡维纳

10月19日,胡维纳受邀参加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的第十届上海爵士音乐节,携手国内外众多著名爵士音乐人一同嗨爆整个音乐节,给听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的音乐盛宴。

本届上海爵士音乐节可谓巨星云集,“世界第一吉他手”、曾斩获20座格莱美奖杯的爵士乐传奇人物Pat Metheny,澳洲指弹吉他大师Tommy Emmanuel,世界贝司三巨头之一的Marcus Miller,华语乐坛天后林忆莲,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音乐大师均受邀出席,全方位、多角度的诠释爵士所带来的魅力。

作为爵士音乐节的常客,胡维纳以一首《跟我来》开场,迅速将现场观众聚集一起跟着胡维纳一起舞动身体并全身心享受音乐,其后带来一首接一首的人气歌曲,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最后更是一首《随它吧》带领全场大合唱,气氛嗨到爆。而在演出中间,一位神秘嘉宾常石磊的上台不仅让胡维纳惊喜万分也让现场气氛一度爆棚。两人随即合唱一首《If I Ain' Got U》。常石磊表示胡维纳是自己一直欣赏的歌手,私下两人交情也很深,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喜欢她。虽然当天胡维纳的嗓子有点小小的问题,但是全场听众的热情给她带来了无限的鼓舞,她也表示非常期待能有机会再次把自己的好音乐带给所有喜欢她的人听。

第十届上海爵士音乐节的舞台,对于胡维纳来说既是熟悉的,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一直以合唱歌手出身的胡维纳,虽然多次参加音乐节,但这次是却是真正意义上的属于胡维纳自己的舞台。对于自己是否有新的作品带给大家,胡维纳表示:公司正在筹备当中,希望能很快带着全新的作品来和大家见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胡维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