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曹方现身爵士上海音乐节 亲切互动与歌迷共度中秋

2013年09月22日 12:56
来源:凤凰网音乐

曹方

曹方

曹方

9月20日晚18点,内地创作女声曹方现身2013爵士上海音乐节蓝草舞台,与上海的歌迷朋友们一起度过了满是音乐的中秋节。

临近演出时分,蓝草舞台下的草坪上就已经坐满了等待“班长”的热情歌迷。据悉,歌迷中有部分来自上海周边地区,他们称自己为“大班同学”,专程赶来音乐节,早早地守候在蓝草舞台前。

整场演出曹方共演唱了9首歌曲,近50分钟的演出过程中曹方不忘与台下粉丝互动,亲切的问候率真的歌唱,拉近了与台下歌迷的距离。第三首歌曲《门》响起时,曹方呼吁坐在草坪上的观众们站起来,大家纷纷响应,台下瞬间人头攒动。恰逢黄昏十分,大家轻松摇摆,场面十分和谐。

最后一首《风吹过下雨天》带来本场演出的高潮。曹方用这9首曲目与在场的歌迷们进行了一场青春的回忆。谈到此次参加爵士上海音乐节的感受时,曹方坦言,黄昏下的绿色草地上坐着可爱的人,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曹方 爵士上海音乐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