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D《2012》幕后揭秘 发行方回应五大质疑

2012年11月20日 14:29
来源:扬子晚报网

回答:故事不变,视觉全新。

质疑2 是不是“中国特供”

回答:不是!

张苗:很多人听说中国超前上映,马上觉得“肯定其他国家都不上,就中国提前上映,大概不是什么好货”,但是其他国家提前于北美上映是好莱坞的惯例。最早《泰坦尼克号》就是最早在日本上映的,最新一部《007》也是最早在英国上映,然后它们才掀起全球观影狂潮。在中国提前上映,说明的是发行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我们只是不够自信,还不习惯好的待遇。

中国市场提前上映以后,美国等海外市场是否会上映?答案是肯定的。影片之所以比大陆晚上映,主要还是因为分级的问题。因为完整版的《2012 3D》灾难画面更加逼真,就被美国分级审查委员会划分为R级(限制级,17岁以下观众需父母陪同方可观看)。影片被分到R级,意味着影片观众会大量减少,发行方不到万不得已都不愿意让自己的片子划成这个级别,所以就发行方就和导演协商,希望影片再剪掉一些镜头,这要割导演身上的肉啊,需要花一些时间来解决,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结果。而中国没有分级制的问题,所以会在中国足本上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