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章子怡撒贝宁秘密分手 不善经营导致情变(图)

2013年01月07日 17:09
来源:扬子晚报网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之所以出现这种前后矛盾的巨大反差,是因为章子怡、撒贝宁身陷感情危机,连日来为小三上门一事处于冷战中,矛盾爆发已经闹翻了,目前两人已经秘密分手。

在两人事业上升期,“章撒恋”戛然而止,不免令人惋惜。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撒贝宁在这场恋爱中就像两只相互依偎的刺猬,既想紧紧靠近对方,又十分害怕对方身上的刺扎到自己。

一方面,虽然撒贝宁得到了章子怡哥哥的支持,但章子怡的母亲对撒贝宁并不太满意,主要是觉得撒贝宁配不上自己的女儿,章母出于对女儿的爱,一直希望女儿能嫁给更有名望和地位的成功男士。虽然撒贝宁的主持事业蒸蒸日上,向多元化发展,但终究“女尊男卑”,名利悬殊,撒贝宁年收入只有几十万,走穴机会不多,及不上章子怡参加一场商业活动的酬劳,满足不了女方喜爱享受奢华的物质生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