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章子怡撒贝宁秘密分手 不善经营导致情变(图)

2013年01月07日 17:09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另一方面,章子怡艳名播天下,情史不可谓不丰富,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男士更是不计其数,和撒贝宁交往后,章子怡经常收到陌生男士的神秘礼物,时间久了让撒贝宁变了疑神疑鬼,而且近段时间一个名叫“铁腿哥”齐虎的神秘男子,自称是章子怡前男友,频频找上门来,誓要跟撒贝宁摊牌,闹得很不愉快。齐虎和撒贝宁经过几轮火药味十足的谈判之后,始终没有结果,双方不欢而散。齐虎表示,事情不解决,会到央视门口堵撒贝宁,让其尝尝“铁腿”的厉害,还要找撒贝宁单位领导反应问题。而章子怡也因为此事被激怒,成为了分手的导火索。

该知情人士还指出,章子怡、撒贝宁虽然情史丰富,变化无常,但终究名利圈中人不善于经营爱情,太注重“自我性”,导致误会重重,严重伤害了感情,闪恋闪离也就顺理成章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