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克羣恋上赌王千金何超莲

2013年02月21日 07:30
来源:新快网

  ■何超莲漂亮、开朗。

  ■何超莲漂亮、开朗。

  ■吴克羣曾驾跑车接女方夜游。

  ■吴克羣曾驾跑车接女方夜游。

传恋情已获赌王祝福

■新快报记者徐绍娜综合整理

据港媒报道,赌王何鸿燊的千金何超莲19日在Instagram 上载度假照片,被网友揭秘她与绯闻男友、台湾歌手吴克羣同游马尔代夫。经查证后,二人在2月16日下榻当地的Huvafen Fushi度假村,并入住同一房间,甜蜜地度过四天浪漫之旅。

何超莲为人一向率直,喜欢在网络晒行踪。日前她上载了一张马尔代夫的照片,身穿泳衣躺在沙发上并留言:“Goodmorning sunshine。”明显在度假,她指照片中乃当地的Huvafen Fushi 度假村,间接暴露自己的行踪。之后被网友揭秘指:“其实你扮都没用,大家都知道你跟吴克羣去马尔代夫。”何超莲发现相关留言后,立刻全部删除。

有媒体致电她所述的度假村查询,问及LaurindaHo(何超莲英文名)是否入住?接听电话的员工再三确认是否Laurinda Ho Chiu Lin 后说:“她住21号房。(她是不是跟KenjiWu吴克羣一起住?)是。(他们什么时候checkin?)16日。”报道称,该度假村员工还把电话接到两人所住的房间,但由于当时是下午1点多,两人可能外出观光,因此没有人听电话。据知,何超莲与吴克羣的恋情早于2011年8月就有迹可循。当时吴克羣驾“大黄蜂”跑车接载女方夜游,之后两人的绯闻不断。报道称,两人一直秘密拍拖,何超莲已带男友见过赌王及三太陈婉珍,两人的关系也得到赌王的祝福。何超莲还经常把男友的歌曲播放给父母听,尽力推销男友。而今年1月,何超莲不避嫌去北京欣赏男友的演唱会。同月,他们还一起在微博为中国女网球手李娜打气,无惧网上泄“蜜”,爱得愈来愈高调。而吴克羣因拍摄电视台节目要长留北京,何超莲也甘愿留在北京陪伴。

吴克羣自认温柔体贴

吴克羣曾于访问中自认是一个超级浪漫的人,不仅温柔体贴,也会为女友安排“爱之旅”,还扬言想与另一半同游马尔代夫。他说:“七夕情人节当然要和情人黏在一起,光用想的就觉得好幸福。”如今梦想成真,二人于情人节期间“预支蜜月”,有网友就猜测此行的行程是由自认浪漫的吴克羣一手包办。

报道还称,何超莲与吴克羣入住的度假村Huvafen Fushi,最近豪掷几百万美元重建,房价每晚高达1.5万至2.1万港元不等,属豪华级度假村。汤姆·克鲁斯与前妻凯蒂·赫尔姆斯、名模凯特·摩丝及影星乔治·克鲁尼也曾入住该度假村。而马尔代夫也是圈中众多情侣、夫妇的度假圣地,甄子丹带太太汪诗诗到此补度蜜月,郭富城去年11月也与熊黛林结伴在此庆祝生日,看来吴克羣是有意预支蜜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