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克羣恋上赌王千金何超莲

2013年02月21日 07:30
来源:新快网

■“羣莲”情史

吴克羣:曾与阿娇、徐若瑄传绯闻

吴克羣是台湾兼具偶像与实力的创作歌手,华语乐坛颇具影响力的唱作天王,出道以来绯闻甚少。但去年上节目宣传新专辑时,曾自爆学生时代情史丰富。而该专辑还找来徐若瑄写词拍MV,一度引发“姐弟恋”的猜测,但他强调两人已经太熟,大家不用乱想。

早些时候,吴克羣还被传与阿娇有交往,两人曾密会。2012年7月,阿娇拓展台湾市场曾低调前往台湾与吴克羣会面,在台北一酒店开包厢聚餐。阿娇当时大方称赞吴克羣:“蛮有才的。”两人聚餐约两个小时后分别从饭店前、后门离去。记者问两人为何相约聚餐,阿娇说:“因为我们公司跟他们公司合作。”音乐公司事后表示阿娇来台湾讨论国语新专辑,吴克羣以地主身份陪吃饭,不排除有合作机会。

何超莲:曾“受情伤”,曾有“订婚男友”

何超莲是赌王何鸿燊与三房太太陈婉珍所生的千金,性格开朗、外形出众,感情生活也曾轰轰烈烈。

2008年4月,17岁的何超莲与男友徐钰恒牵手出席东华晚宴,并首度见赌王。据知,赌王看到徐钰恒后便上下打量对方,称赞他斯文、高大。而两人是在英国上学的同学,当时因为年纪小,三太太还主只做朋友。隔年,何超莲与初恋男友徐钰恒分手,频频从英国返港散心疗情伤。

2009年底,何超莲被拍到与貌似日星山下智久的Jeremy在圣诞期间出双入对,两人恋情迅速曝光。2010年,何超莲与男友Jeremy打得火热,但Jeremy被指女友多得很,为免何超莲吃醋,他还在Facebook 个人网页的感情状况栏中声称“已订婚”,更与女友一起游日本“预支蜜月”,笃定要做赌王的“亿万女婿”。之后更引用何韵诗《我找到了》的歌词“穿梭人潮,引诱几多不再动摇,从未像这样确定一伸手抱你已经抱到最实了”,哄得何超莲立即留言回复“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