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部舞台芭比真人秀音乐剧《闪亮芭比》发布会召开启动全国巡演


来源:

人参与 评论

闪亮芭比海报 “我有我闪亮,让世界为我鼓掌,相信你自己有一天会发光”,11月26日,在轻松明快的歌声中,百老汇原创音乐剧《Barbie Live!》中文版《闪亮芭比》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闪亮芭

闪亮芭比海报

闪亮芭比海报

“我有我闪亮,让世界为我鼓掌,相信你自己有一天会发光”,11月26日,在轻松明快的歌声中,百老汇原创音乐剧《Barbie Live!》中文版《闪亮芭比》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闪亮芭比》音乐剧项目,同时全国31个城市的首轮演出也进入启动程序。

围绕着这部经典舞台作品,出品方豪思国际总裁叶迅、导演叶逊谦、艺术总监王婷婷、音乐总监的赵继昀以及几位年轻的主演出席了发布会,提前揭秘《闪亮芭比》台前幕后的故事。该剧中国巡演的合作伙伴——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锐也出席了发布会,对巡演日程、票务政策、购票通道等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豪思国际也在发布会上宣布,此次《闪亮芭比》音乐剧还将与剧场派对相结合,通过“我有我闪亮”时尚小公主体验秀活动,实现家庭娱乐的粉红PARTY。现场更提前邀请了几位母女盛装出席,在粉红地毯上留下自己的动人光彩。

《闪亮芭比》导演叶逊谦

《闪亮芭比》导演叶逊谦

《闪亮芭比》艺术总监王婷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音乐剧 闪亮芭比 发布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